五五十一

是我咸鱼哒!

【奇杰】夜间渴求

成年现代paro

我想开车,可是我没有驾照

巨ooc,头脑混乱着补完了

emmm好吧其实还有一点没写完

!!有私设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先生,您怎么了?” 

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坐在椅子上,询问着坐在另一旁沙发上的人。 

这是一个看起来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人,他坐在椅子上,低垂着头,只能看见像是染成银白色的发间如朵花儿似的发旋。

他听见医生的询问,没有抬头,也没有回话。

不算狭小却空荡荡的空间里,安静的只剩下了两人的呼吸以及墙上钟表的机械声。 

医生是个男人。 

他看了眼手腕上的表,以一种看起来富有耐心的姿态继续问,“先生,请您准确的说出您怎么了,您这样不开口是无法治疗的。” 

“…我没问题。” 

颇为低的声音从沙发上的男人那里传来,他的姿态依旧没有任何的改变。

“那如果没有任何问题,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呢?”医生说,“如果您的意识足够清楚,就该知道这里是一家心理治疗室,而您是自己主动打电话给我进行预约,并且在今天走进来现在坐在这里的。” 

男人没有说话。

“奇犽·揍敌客先生。”医生念出男人的名字,“我不得不提醒您,现在的这段时间也是计算在我们的时间内的。” 

男人没有抬头,但听到这番话后,他将原先垂在一旁的两只手立在了膝盖上,手掌撑着下巴,轻而轻的说,“我没有问题。” 

他又重复了一遍,但接下来却又继续讲了,“我只是,有点不太对劲。” 

“请说。” 

“是有关很多方面的,更确切来说,最近我,我有点精神恍惚。” 

他停顿了一秒,见医生没有打断的趋势,才又说,“精神恍惚,人不太清醒…而且在夜晚我总觉得我能看见一个人。”

“是什么样的人呢?” 

“一个男的,和我一样,皮肤有点黑,年龄应该和我差不多…”

“仅仅只是梦见他吗?”

“…不,有的时候是…”他迟疑着,“有的时候我能看见他在笑,冲着我,笑的很开心,让人看了就想跟着笑。明明同样都是男人,他笑起来就是有种意外的爽朗感…还,还有的时候能看见他在做事情,但会在空暇时候对着我说话…说的什么听不见…” 

“您有见过他吗?”说这句话时,医生不自觉的挺起了背,略侧身向前,表现出一种倾听的姿态。

“没有。”

他第一遍说的很是坚定,可当说完后,他又想了想,再开口又充满了不确定,“大概吧,我说过我最近精神不是很好,很多事情发生的都不太清楚。”

“好。”医生拿起桌子上的笔,不知道在写些什么,同时他的视线在男人立在膝盖上的手停了下来,他发现了男人的小动作,“目前能了解到的状况有两点,其一是您最近精神恍惚,很多事情明明做了却像没做,是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其二是您有见到一个人,而这个人有着自己独立的行为,并且你对他的出现并不讨厌,甚至可以说有着很大程度上的关注,是吗?”

男人没了声响。

“先生,请确切的回答我的问题。”医生无视掉已压入自己脖颈的指甲,自然而然的继续说,“否则我无法进行正确的判断。”

奇犽看着医生平静的脸,没有收回手,“是。”

“您觉得,他是您所幻想出来的吗?”

“不可能。”奇犽近乎是斩钉截铁般的说道,他手上略微用了些力道,比小刀更加锐利的指甲刺入了医生的皮肤,一滴血悄然渗透了出来。

“您说的对。如果是一般的人,可能已经将您判断为妄想症了,但我不同,我知晓您并不只是这么简单的情况。现在,能请您暂时移开手,让我对您进行一番介绍吗?”

奇犽没有迟疑的收回手,他说出刚刚看见的名字,“库洛洛,别耍花样。”

“您真是说笑。”医生抿着唇笑起来,“我怎么会在客人面前耍花样呢。”

奇犽坐回刚刚的位置,漆黑的眸直直的盯着医生额头的十字架看。

“您这种症状,我将它称为‘小满’。您不是第一位,也不会是最后一位。根据前几位的表达,我认为,这是一种在某些特殊情况下而产生的异样。表现为:主观性的观察上某位人。通俗来说,这是一种脑波的联系,并且看起来像是单方面的。”

“你清楚你在说什么玩笑话吗。”

“以上皆为我得出来的结论,至于是否说笑…您只要找到您见到的那个人,您就能清楚了。”医生又说,“听起来很假,但实际上是真的。会产生这种症状的原因,您这种人应该也挺了解的,毕竟它——”

医生的手指向了上方,“——疯了。”

  
    

奇犽在最后还是肯定了库洛洛的想法。

说不上原因的,他有预感,在这几日便能碰上梦里的人。

似乎的确是如此。

他的梦变得越来越光怪陆离了。

因为…梦里出现了他自己的身影。

他不再是以一位当事人的身份,而成了一名旁观者。

他也记得越来越清楚。

记得梦里的自己是如何与男人交谈,如何与他看起来相谈甚欢,更过得是,与男人的肢体接触。

那场让人贪图的梦,开始一遍遍的在他脑子里回放。

一晚又一晚,梦境自脱轨后便再也没有回去过。

而今天,奇犽终于知晓了男人的名字。

因为梦里的他,喊了一声“小杰”。

奇犽将这个名字记在心里。

在又一次完成一笔生意后,他路过一个小巷时,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在看见的一刹那,他的身体便不受自己控制的走到了那人的身边,接着拍了拍肩。

正站在原地手里拿着手机出神的不知道在看些什么的男人被惊扰了,他回头,诧异的看着奇犽。

比梦里更清晰的面容此刻正展露在奇犽的眼前,那张曾经吐出过奇犽名字的唇在此刻一张一合的,说出令人陌生的话语。

“您好…?”

奇犽张了张嘴,下意识的说了出来,“…小杰…”

他的声音低沉而又嘶哑,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。

意外被叫出了名字的男人转回身,他疑惑的看了看奇犽的面容,迟疑的问,“…您认识我?”

“不,也不能这么说。”奇犽近乎是贪婪的伸出了手,与男人交握,“我是奇犽,奇犽·揍敌客,久仰。”

男人收回手机,握着奇犽的手上下友好的摆动了一下,眼中依然闪着不解的光,脸上却很自然的展露了笑容,“你好,我是小杰,小杰·富力士。”

啊,就是这个笑容。

像小时候最爱吃的巧克力球。

甜到发腻,甜到迷醉。

奇犽也笑起来。

家族遗传的猫眼里幽深深的,像一道望不见底的潭,埋藏着阴暗的秘密。

小杰完全没有注意到,因为此刻他的注意力更多的是放在了眼前这个奇怪的人的长相上,他突然觉得这个人有些面熟?

“那个…能先松开我的手吗?揍敌客先生。”

“…不…”相反,奇犽握的更紧了,力道大的像是要捏碎小杰的骨头。

他靠近微微皱起眉的小杰,在他耳边问,“…你没有听说过揍敌客家族吗?”

因耳边的呼吸而略敢不适的小杰侧过头,不太理解,“什么?是很有名的吗?”

奇犽低低的笑了起来。

沉重的吐息缠在小杰毫无防备的脖颈上,他说,“是啊,很有名,就是传说中只要有钱,什么暗杀任务都接的杀手家族,而我,就是其中的佼佼者。”

“诶?你的母亲也是吗?”

…什么…

这个人。

太有意思了。

奇犽在愣怔中,手上的力道不自觉的松了些,小杰趁这个机会抽出了自己的手,一看,红了。

五个指印印在他的手上,显眼的不行。

“你不怕我?”

小杰甩着自己的手,神色看起来不太在意,“我为什么要怕你?杀手不过也是一种职业,而我又为什么要因为你的职业而害怕你?”

“再说了,”小杰的神色认真了起来,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奇犽,眼神犀利的像是要看中奇犽的心,“就算真的打起来,我也不一定打不过你啊。”

他的语气自信的迷人。

他的表情耀眼的惊人。

他的态度冷静的勾引人。

不能否认的是,奇犽的心,此刻跳的很快。

他这一生,从未见过像小杰这般的人。

不仅仅再是因为那个什么不知所谓的‘小满’了,奇犽切切实实的,将小杰这个人,从头到脚的放在了心上,深深的藏在了里头。

“啊,也是。”

奇犽回过神来,很平静的回了小杰这句话。他后退一步,将两人的距离重新恢复到正常的安全距离,才又说,“你接下来有事吗?”

“算是没事…怎么了…?”

小杰想起短信上米特阿姨说今晚金要走了,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小杰半是迟疑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那,作为新朋友的我,是否可以邀请小杰你进行一会的进餐来促进我们的友谊呢?”

“………”就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却不知道哪里一头雾水的小杰给了个笑容,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瞎写瞎写我大概废了





评论(11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