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五十一

是我咸鱼哒!

【瑞金】吃星星大行动

    
这是,一个智障paro

我写文不靠脑子
  
靠脚

人物重度ooc

别怕,爱我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第一次参加活动我很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
如果有一天,金变成了星星,你能认出来他是哪一颗吗?

格瑞有一天便做了这样的梦。

他犹然还记得,自己找了一个晚上的金,在梦里。

然后连个屁都没找到。

接着就醒了。

这个梦是个什么意思他完全不理解。

不过说起来…

“格瑞!!!!格瑞!!!!!!!!!”

突然从房间里传来金的大喊打断了格瑞的思考。

格瑞冷静的拿起桌上的牛奶喝了一口,掐着时间,在金冲出来的时候准确无误的按住他的脸颊制止他的行为。

不管被阻止多少次在下一次依然会冲过来的金在被拒绝后,自然而然的拉住了格瑞放在腿上的手,然后开始疯狂的抖动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做了一个梦!”

格瑞将牛奶吸管塞进了金的嘴里,示意他喝口奶冷静冷静。

金吸了一大口奶,大喘了口气,“不行我得现在马上和你说!待会过段时间我把这个梦忘掉了怎么办!”

“说。”

“格瑞格瑞这个梦超级!!可怕!!!!一开始我是梦到我在学校里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从学校里出来站在了大街上!大街上到处都是星星!就是那种!呃。”金词穷,“这个,怎么形容呢,就是小星星!小星星你知道吗?这——么大!然后是可以摸到的!”

金比了个西瓜。

“街上全部全部都是星星!就地上!!!铺在那里,感觉是水流!可以踩进去!然后我就傻不拉几的在瞎鸡儿乱走,走着走着被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了!我一抬头!妈呀凯莉!具体大小请参考大斯巴达。”

“!!!然后凯莉就突然追着我跑!!!我就掉头跑啊跑啊,碰见你了!说起来超好笑的!格瑞你躺在星星河里,露个头,然后那个发型我远远就看见了,我就一下子跑过去和你并排躺在里面!然后凯莉就跟没看见人一样从我们上头爬过去!”

“然后我转头叫你。你理都不理我,对着天空双目发直不知道在干嘛,我就——打了你一巴掌——诶!!!!!!那个是梦啊!!!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的!!!总之,你似乎被我一巴掌拍醒了,坐起来把我从河里拉出来?我们两个就蹲在河里蹲了半天。接着就突然开始捞星星…是真的捞。”

“从河里捞一个出来往嘴里塞一个,我还一边捞一边对你说‘哈哈哈格瑞我们把星星都吃干净吧’…你嘴巴里都是星星。吃着吃着不知道为什么凯莉也来了,她变回了原来的大小,和我们一样埋头痛吃。她看见我看她,还冲我挑衅!‘我们比一比谁吃的星星最多吧!’然后我同意了,我们两个人就疯狂吃星星!一直吃啊吃啊,吃啊吃啊,我这边的吃完了我就往远处走,碰见了嘉德罗斯他们!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他们三个吃星星是榨汁的!!雷德捞星星,蒙特祖玛负责把星星榨汁,嘉德罗斯就跟大佬一样躺在地上嘴巴有根吸管的喝星星汁!”

“喔这个还算好的,我还看见了海盗团的人。他们更厉害了,雷狮把星星串在自己的锤子上放在火里烤,卡米尔在干嘛我没看懂,佩利是翻着跟头吃的星星…帕洛斯倒立吃…”

“我一路吃过去!就又碰到你了!你对我说‘金,只要你吃到我这里,你就能赢得这场比赛!’我就一个劲的吃,吃,吃。然后成功吃到了你那里!你对我说恭喜!…接着就突然世界末日了。我听见有声音说‘大事不好了星星都被吃光了我们要死了!’然后我就一惊,醒了!”
  
  
  
  
“啪啪啪啪啪啪——”

格瑞面无表情的鼓起了掌。

金在他身边转悠,“格瑞格瑞这个梦超级可怕对吧!!!我以后再也不做梦了!!!!!”

“好了。闭嘴。”

正激动着的金突然被格瑞一把抱进了怀里,“?????”

他还想说什么,就感觉到格瑞轻轻的,拍了拍自己的头。

金:╱╱╱╱╱╱╱╱╱

金一愣,在耳朵红起来之前迅速将自己的头埋进了格瑞的胸口,小小声的,“嗯。”

 
评论(23)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