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五十一

是我咸鱼哒!

【瑞金】金有句mmp一定要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在踌躇。 

他怀里抱着一大坨东西,在格瑞的门前来来回回的徘徊。 

他不知道此刻该不该敲门。 

也不知道自己带着这玩意来找格瑞会不会很奇怪。 

更不知道格瑞是不是飞起一脚直接踹飞他。 

这些他都不知道,也完全不想知道。 

他只知道自己怀里的东西真的是个超级大的定时炸弹,如果一个处理不好,他和格瑞这么十几年的友谊大概就破裂了。 

金很忧虑。 

说句实在话,他是真的不想来的。 

如果不是因为那天和凯莉打赌输了结果雷狮又过来凑热闹(道具由雷狮友情提供),今天这一出就完全是不存在的。 

他真想打死那天作死要和凯莉玩的自己。 

现在这尴尬局面… 

金揣裤兜里的手机突然不安分的振动了起来,金勉强空出一只手,掏出来一看。 

好样的,来电显示是凯莉。 

“…………干嘛?” 

金心情复杂的接了起来。 

凯莉兴致勃勃的声音透过电话传出来,金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凯莉现在脸上那‘因缺斯艇’的表情,“现在情况怎么样?你东西给格瑞了没?他说了什么?”

一连三个问句,金一个让凯莉高兴的答案都说不出来,他只能很诚实的说,“没有。”

“什么?格瑞什么都没说?” 

“不…是我还没有给他,我现在在他门口。” 

说完这句话,金发现,凯莉没声了。 

他又等了一会,才听见凯莉莫名其妙变得疲惫的声音,“你怎么不进去?”

“啊?我?”金看了看格瑞的大门,又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东西,很果断的说,“我害怕。”

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 

“我怕他打我,你们给的都是什么东西啊!!!格瑞看见这个肯定会打死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 

金惶恐。

“你不是一直说你们是最好的朋友吗?!” 

“是最好的朋友啊!但!如果格瑞给我这个我也会打死他啊!更何况是他!”

“嘁。”凯莉的语气充满了质疑与嘲讽,“就你,还打格瑞?我不信。”

“………凯莉,你认真的回答我,我们还是朋友吗?”

“当然是,如果不是的话你觉得我昨天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糖会分你一盒吗?不可能的。” 

“那不是紫堂排的队吗。”金严肃的戳破了这个谎言。

“…”凯莉生硬的转移话题,“别废话了,你赶紧给我进去,不进去就去找雷狮喝酒,这件事上次说好了的啊,你可不能反悔。”

“别啊!”金抱着东西蹲在地上,“你看,是不是宽容一点?”

“说吧,雷狮还是格瑞,你自个儿选一个。” 

金痛苦万分的挂了电话。 

他不想起来。 

就这样蹲到天荒地老也挺好的。 

然而这是不可能的。 

金又蹲了一会儿,蹲到腿发麻后,他才迫于无奈的将东西放在了一旁站了起来活动自己的双腿。 

该庆幸的是,格瑞这套房在的小区买的人还很少,尤其是格瑞这栋,贼贵。

所以没有人看见金怀里的东西,要不然金怕不是要直接破门而入了。 

金又抖了两下腿,觉得差不多了,他在抱起东西前掏出手机看了一眼。 

16:55 

好迟了。 

该吃饭了。 

于是金深吸一口气,重新站在了格瑞的门前。 

他按下了门铃。

“叮咚~” 

没有人来开门。 

金再按。

“叮咚~” 

还是没有人。 

金这会儿倒是忘了自己刚刚的害怕,锲而不舍的按起了门铃。 

“叮咚~”

“叮咚~”

“叮咚~” 

“叮咚~” 

… 

金按到手指头疲劳。 

他甩甩手,却甩到了障碍上。 

??????? 

金震惊的回头,他明明记得这边上是没有——

!!!!!!!!!!!!!!!!!!

金楞住了。

他看见格瑞面无表情的站在他身边,直直的盯着他看。

金眨了眨眼。

格瑞继续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金突然反应过来把怀里的东西往身后一塞,迅速倒退几步,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,“啊哈哈格瑞你回来了?”

格瑞没有说话,但往前迈了一步。

金光速又后退几步,“格瑞你怎么不讲话啊?你在这里呆了多久了?啊哈哈我按门铃你怎么不叫我…啊…”

格瑞目光如炬,金说不下去了。

他就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格瑞慢慢的踏在他的心尖上的走了过来,拿走了他藏在背后的东西。

格瑞看着手里的东西一会后,给了金一个深沉如水饱含深意的眼神。

金抖了一下。

格瑞拿着这玩意开了门,他站在玄关处,示意金进去。

金有点方。

他觉得自己进去大概会被格瑞打的连秋都认不出来。

但他还是鼓起勇气进去了。

有在门外蹉跎了一下的原因,所以金一进去,就看见格瑞坐在沙发上,低着头看不清表情。

金坐到格瑞对面。

他摘下自己头顶的帽子,反复捏着帽檐,犹犹豫豫的开口,“格瑞…”

然后就没有了下文。

因为他看见格瑞抬起头,眼神很认真很认真。

他就和突然丧失了语言能力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金本来想好好和格瑞解释一下目前这个情况的,然而…

“别说了,金。”格瑞将东西放在桌子上,“你想好了?”

“啊?????”

什么玩意儿???

金懵逼。

格瑞语气沉重,“你真的想好了?”

“…???想好了…???”

金觉得,格瑞大概是在说是不是想好了去死之后的事情。

“那走吧。”

格瑞又站起身,将桌子上的东西拿了起来,并且去拉金的手。

金糊里糊涂的被拉出了门。

???什么不是才刚坐下吗??打人还要挑地方打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!!!!!老弟,你老姐失去梦想了。”

坐在甜品店咬着勺子的艾比勺子掉在了桌上,目光呆滞的盯着窗外对着她身边的埃米说。

埃米:“???老姐你又怎么了???”

“梦中的男神和别人去开房了,我还能怎么办,这年头好男人都去搞基了吗?”

艾比双目无神的说完了这句话。

埃米顺着艾比的视线看过去,什么都没有,而当他看回来时瞬间惊了,“!!!!老姐!!!你呆毛!!呆毛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成年人所提供的道具包括以下几样:

①玫瑰花三捧

②杜蕾斯五盒

③房卡一张

④箱子一只

接下来就是将杜蕾斯和房卡隐藏在玫瑰花下并装在箱子里就完成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7-09-16 /  标签 : 瑞金凹凸世界 99 4
评论(4)
热度(99)